小叶子

一个想写好作品的小白白《杠精千万不要来啊,我怕》

斗罗大陆神界传说阅读体《前言》

本人是一名新手作者,关于斗罗大陆神界传说阅读体,我会尽量用原著人物性格形象,如有OOC请提出来,我会努力改。

时间:唐三等人即将离开紫珍珠岛前往海神岛

人物:

武魂殿:比比东 ,千仞雪 ,千道流  ,武魂殿的六位供奉。

史莱克学院:大师玉小刚 。

主要人物:史莱克七怪和白沉香。

以及我们的特别嘉宾也就是我,将担任我们此次故事的神秘系统。。。๑乛v乛๑嘿嘿


我的这篇阅读体可能跟其他的不一样,不要嫌弃啊

||—(′~`;)>


我会努力写好我的作品,不让你们失望。


敬请期待



日期:2/3/2021 

落笔:下午1:47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9)

热度(1751)

  1. 共4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